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深夜埋尸人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溺亡

从那一天起,我想我爱上了他…

我从出生起就在一个圆弧状的世界里,每天有人把我从那个透明的缸里捞出来,有人在那个缸里放五彩的石头,妈妈说她曾经在那个最大的缸里住过,但是我并不相信,但后来她因为吃太多胀死了,我却有些后悔。
但,也就是那一天,我爱上了他。
那天,缸壁上有一只苍蝇,我上来换气时看见妈妈漂在我的身边,好看的金色麟片在日光下透出一种油腻腻的光,白白的肚皮向上翻着,还有肿起来的眼睛,她死了。
我有点伤心,潛到了缸底想尽量离她远一点。
这时,他出现了,他把妈妈捞出来,扔进了一个洞里,然后抱住了我的缸。
我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存在,张手就拥住了我的整个世界。
我,爱上了他。

我近乎疯狂的迷恋着他,只要他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我就开始在缸里快速的舞蹈,而我不愿意放弃看着他的一分一秒。
每次换水是我跟他为数不多的身体接触,他的手平稳温柔,可以包住整个我,那种奇异的感觉让我认定,他也是爱我的。

我觉得我和他有一种亲密连接,他有时会轻轻敲我的缸,那种世界都在因他而震颤的感觉让我觉得十分幸福,嗯,就是那种心里长出一撮水草,脑袋
开始旋转的感觉,我觉得我的鱼鳞都要翻起来了,啊,没错,是我的世界在颤抖。

我和他一起经历了很多,我和他一起看我的鳞片折射霞光,看水面上的落叶,他会静静的看我吃饭,和我说一些人类的故事。
直到,他离我而去。
那天早上如以往一样,他换了一缸清澈的水,温柔的把我放进水里,我偷偷亲了一下他,他看我吃完饭,然后出门。
哐的一声,我的世界从此归于寂静。
空荡荡的缸,空荡荡的光,我的水从此归于永恒的沉寂,小小的尘埃飘进来,和我的生命一样的律动,缓慢,微弱,变成沉默。
我的世界离家出走了,水变得浑浊发臭,阳光成了一项酷刑,我的身体在无声中腐烂。
我快要在时间中溺死,一切都成为慢动作的剪影。沉浮沉浮…
我爱的人啊…我的世界啊…
模糊中,我死死的看着那扇门,它没有再打开,而我发出平最大的力气,撞向我的缸…
打破了沉默!


“涛儿,你帮我回家拿下我的充电宝吧”
“你赖在女友家一个星期了,还不回”
“嘿嘿,下个星期再会嘛”
“真是…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杜鹏,你在家干了什么啊…”
“你什么意思啊,我家怎么了”
“你们家金鱼脑袋碎了一地,金鱼缸也碎了”
“啊,我忘记它还在家里了…怎么会这样…帮忙把它扔进厕所吧”
“卧槽,它脑袋烂了,粘在地上了”
“啧啧,真恶心,还是用拖把拖好了”

评论
热度(6)
©深夜埋尸人 | Powered by LOFTER